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開關

:::

主任簡介

列印[另開新視窗]
日期:112-08-08       

主任玉照

主任簡介:

姓名:蔡敦慶
現職:宜蘭縣蘇澳鎮戶政事務所主任
學歷:佛光大學公共事務學系碩士

經歷:
宜蘭縣政府民政處兵役科科長、府本部專員、秘書處行政救濟科科員

宜蘭縣羅東鎮公所專員、市場管理所所長

宜蘭縣立北成國小總務處事務組長

法務部矯正署宜蘭監獄戒護科管理員

E-MAIL信箱 bb22@mail.e-land.gov.tw

主任的話:
     歡迎您e遊本所資訊網,戶政管理資訊係國家重要資訊之一,政府於民國八十六年九月三十日完成全國戶政資訊系統電腦化及全國正式連線;已可迅速、正確及有效掌握人力資源,並與其他政府機關應用系統連結,促使政府對國防、社會治安、稅賦稽徵、社會福利、醫療保健等施政,更能切合實際狀況,提高行政效率,提昇為民服務品質,落實革新、簡政、便民之目標。
     隨著社會多元化的變遷與蓬勃發展,戶政業務與民眾互動關係,更為密切;在這個電子化政府時代來臨中,我們國家巳積極展開國家資訊基本建設及電子化政府之各項推動計畫,巳具發展知識經濟之基礎。本所全體員工將秉持一顆最熱忱的服務心,以禮貌、恭敬的態度在合法、合情、合理的範圍內敬業而負責有效的服務,來節省您的時間與金錢,讓我們的關心,帶給您們開心。

close